【美劇】非理性-劇情與演員介紹,以犯罪心理的角度偵破案件

美劇《非理性》(The Irrational)於 2023 年 9 月開播,本劇由大衛·法蘭科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傑西·L·馬丁、瑪哈拉·希爾崔維娜·史普林格莫莉·昆茲等,劇情描述享譽世界的行為科學教授「亞力克·默瑟」運用他在心理學、肢體語言、情感等方面獨特的專業知識,協助解決棘手且高風險的案件。在他的研究助手、精通科技的妹妹以及同時也是聯邦調查局特工的前妻的支持下,默瑟基於對「人類決策」的好奇心而將破案轉化為一門科學,透過提出正確的問題、進行其他人無法做到的觀察,並以嶄新的方式研究每一個犯罪場景,對聰明的他來說沒有一個案件是困難的,除非那關乎到他自己的過去…。

美劇《非理性》第 1 集分集劇情

【美劇】非理性-第一集

行為科學教授亞力克·默瑟(傑西·L·馬丁 飾)被委託調查一位時尚網紅的謀殺案,該網紅的男友是一名備受表彰的士兵,同時也是參議員的兒子,目前他已經承認犯罪,然而,默瑟懷疑事情並非如此簡單。

美劇《非理性》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美劇】非理性-亞力克·默瑟(傑西·L·馬丁 飾)

一位享譽世界的專業行為科學專家。



【美劇】非理性-瑪麗莎(瑪哈拉·希爾 飾)

聯邦調查局特工。


【美劇】非理性-歐文(Arash DeMaxi 飾)

心理學研究生。


【美劇】非理性-凱莉(崔維娜·史普林格 飾)

亞力克的妹妹。


開播時間

2023年9月25日起~

編劇

艾莉卡·麗莎娜·米特曼、丹·艾瑞利

導演

大衛·法蘭科

主演

傑西·L·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