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暈影愛情 Halation Love-劇情與演員介紹,光影中神秘的三角戀情

日劇《暈影愛情 Halation Love》(ハレーションラブ)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由內藤瑛亮長部洋平高杉考宏竹園元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高橋光、真島秀和、一之瀨颯、濱田麻里等,劇情描述大學生「深山朱莉」與母親一起經營已故父親留下的照相館,自幼受父親影響,朱莉喜愛攜帶相機,至今仍以底片相機捕捉風景。有一天,一位沒見過的成熟男性來到朱莉的照相館,並請求沖洗一卷底片。在那卷底片中,朱莉看到了「某個」她熟悉的的影像…。

日劇《暈影愛情》第 1 集分集劇情

【日劇】暈影愛情-第一集

就讀【星合台大學】的深山朱莉(高橋光 飾),與母親深山那津子(濱田麻里 飾)共同經營父親遺留下的照片館『ミヤマカメラ』,受父親生前的影響,朱莉從小就有隨身攜帶底片相機的習慣,並以此練就了不錯的攝影技巧,甚至還在比賽中獲得了優秀賞,然而這樣的朱莉內心裡其實有著一個困擾… 那就是她不擅長拍攝人物照片。有一天,朱莉注意到店門縫中掉落了一張像紅色短冊的紙。她雖然感到奇怪,卻沒有特別在意,並順手將其拾起。就在這時,一位不曾見過的男性淺海恭介(真島秀和 飾)前來店裡想要沖洗舊底片,在這捲底片上,朱莉看到了她熟悉的“某物”。


次日,淺海告訴朱莉,這捲底片並非由他所拍攝,而是他珍視的人留下的。此外,淺海請朱莉教他使用底片相機的方法,朱莉欣然答應。當晚,一位女性(內藤理沙 飾)來到店裡詢問有關淺海的事情,對此感到疑惑的朱莉以「自己不認識」打發了對方。另一方面,朱莉在大學裡偶然重逢了青梅竹馬藤原昴(一之瀨颯 飾)。昴睽違 15 年回到故鄉,依舊樂觀開朗的他,讓朱莉很快就與他恢復了昔日的默契。然而,從淺海和昴出現在朱莉生活的同一時刻開始,原本平靜的星合台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件……!

日劇《暈影愛情》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暈影愛情-深山朱莉(高橋光 飾)

正在攻讀心理學系的大學三年級學生。在上大學的同時,與母親一起經營亡父留下的照相館『ミヤマカメラ』。雖然喜歡隨身攜帶相機拍攝照片,但因為受過去的某起事件影響變得不擅長拍攝人物,有一天,她對來到照相館的客人淺海起了興趣。



【日劇】暈影愛情-淺海恭介(真島秀和 飾)

星合台大學心理學科的特別講師,曾經失去最愛的女友,過去的悲傷讓他無法繼續工作。為了沖洗一捲底片,他訪問了位於新家附近的『ミヤマカメラ』,在那裡遇到了朱莉,並向她請教底片相機的拍攝技巧。隨著彼此距離變得更近,他開始越來越在意朱莉。


【日劇】暈影愛情-藤原昴(一之瀨颯 飾)

朱莉的青梅竹馬。小學時期生活在星合台,但在一場火災中失去了哥哥晶,於是搬到北海道。久違地再次與朱莉相遇時,他對朱莉保持著童真的感覺,同時淡淡的愛意也在心中萌芽…?


日劇《暈影愛情》主題曲.原聲帶

  • Anly「EYE」


開播時間

2023年8月5日起~

編劇

若杉栞南

導演

內藤瑛亮、長部洋平、高杉考宏、竹園元

主演

高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