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番外】《無法盛裝戀愛的理由》劇情、演員介紹:茅野七海的職場生活

 

日劇番外篇《無法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又譯:無法盛裝戀愛的理由)為《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之延伸作品,由府川亮介塚原亞由子棚澤孝義共同執導,在本傳中擔任配角的山下美月主演,講述真柴的好同事「茅野七海」的職場與感情生活,每集約9至15分鐘不等,必須搭配著本傳一同欣賞。若還沒開追本傳的讀者可參閱以下文章:【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演員介紹:極簡男與小網紅的奇遇記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無法盛裝戀愛的理由》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在裝飾製造商【el Arco Iris】擔任員工的茅野七海(山下美月 飾),雖然自認能力沒有好同事-真柴久留美(川口春奈 飾)強,但仍在職場上盡好自己的本分。而與她任職同個部門的秋葉亮(高橋文哉 飾),則是個個性活潑、有如弟弟般的存在,兩人早在進入【el Arco Iris】前相遇,且秋葉一直默默喜歡著茅野,即使對方早已有交往中的男朋友-田神兼史(佐伯大地 飾),但他仍不會隱藏自己的心意…。

 

 

/第二集預定於近期更新,敬請期待/

 

《無法盛裝戀愛的理由》主要演員

山下美月 ➡ 茅野七海

【el Arco Iris】的員工,做事認真、上進,把真柴當作自己的偶像。有個交往中的男朋友,在得知秋葉的心意後感到稍微困擾…。

💡 查看更多「山下美月」演出作品


 

高橋文哉 ➡ 秋葉亮

【el Arco Iris】的員工,個性開朗、做事有點兩光,因此被上司稱作「令和新人」,默默喜歡著同個部門的茅野…。

💡 查看更多「高橋文哉」演出作品


 

《無法盛裝戀愛的理由》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MIU404》塚原亞由子

《出租什麼都不幹的人》棚澤孝義

《中學聖日記》府川亮介


編劇(腳本)

《無法盛裝戀愛的理由》富安美尋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別對映像研出手!》山下美月

《暗殺教師方程式》高橋文哉

《寵女青春白皮書》佐伯大地

《我的家政夫大叔》飯尾和樹

《極道主夫》川口春奈

《間諜家族》瀧川英次

《別在病房念經》木本夕貴

《華麗一族》向井理

 

開播時間:2021年04月20日

總共集數:

 

★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2021春季日劇推薦】愛情喜劇仍是主流,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