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為了夢中見到的那孩子-劇情與演員介紹,嶄新型態的黑色復仇劇

日劇《為了夢中見到的那孩子》(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三部敬的同名漫畫,由中莖強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板垣瑞生櫻井日奈子野村周平淺香航大等,劇情描述年幼時父母慘遭殺害,雙胞胎兄弟也被綁架的「中條千里」,為了復仇不惜付出生命,立誓要找出當年犯下可怕罪刑的兇手「火疤男」。時隔多年,隨著千里不斷尋找著火疤男的蹤跡,也逐步揭開了父母和兄弟不知道的真相…。

日劇《為了夢中見到的那孩子》第 1 集分集劇情

【日劇】為了夢中見到的那孩子-第一集

在幼年時失去家人的中條千里(板垣瑞生 飾),如今已成長為高中生的他,被同班同學板倉(佐久本寶 飾)委託追討被奪去的金錢。千里為了追捕殺害父母、綁架雙胞胎兄弟一登的犯人「火疤男」,不計安危爭取報酬。另一方面,幼時的悲劇讓千里時至今日仍被惡夢痛苦纏繞,除此之外,他還能與雙胞胎兄弟一登共享視覺,但唯有當他感受到痛苦時才能做到。面對身陷危險之中的千里,青梅竹馬惠南(櫻井日奈子 飾)時刻都為他感到擔心。直到某天,千里竟偶然在電視中目睹了熟悉的疤痕,那似乎就是他追逐已久的火疤男…。

日劇《為了夢中見到的那孩子》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為了夢中見到的那孩子-中條千里(板垣瑞生 飾)

高中生,在年幼時父母慘遭殺害,唯一的雙胞胎兄弟「一登」也被兇手綁架,關於犯人的唯一線索是手臂上有著燙傷的痕跡,因此千里將其稱呼為「火疤男」,立誓要向他報仇。在感到疼痛時能與一登共享視覺。



【日劇】為了夢中見到的那孩子-琴川惠南(櫻井日奈子 飾)

千里的青梅竹馬,兩個人曾一起在孤兒院長大。


日劇《為了夢中見到的那孩子》主題曲.原聲帶

  • 女王蜂「ファウスト・改」


開播時間

2023年8月29日 (二) 起

原作

三部敬「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

編劇

保坂大輔

導演

中莖強

主演

板垣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