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愛麗絲》確定動畫化!一部關於轉生多次的少女,以現代醫療知識來改變命運的奇幻故事

yuin 的小說《外科醫生愛麗絲》(外科医エリーゼ,暫譯)將被改編成電視動畫,官方近期釋出了海報視覺和工作人員情報。《外科醫生愛麗絲》是一部在「韓國 kakaopage」上連載的奇幻小說,並由 mini 繪製成漫畫版,劇情將聚焦在一個轉生多次的少女「愛麗絲」的第三輪人生,在第一輪人生中被判為惡毒皇后而被處決的她,在第二輪人生中作為一名現代外科醫生來彌補自己的錯誤,然而有一天,因為某個意外事件,導致愛麗絲回到了她的第一輪人生… 這一次,他決定利用現代的醫療知識來改變自己的命運,並展開屬於她的第三輪人生。


在此次釋出的海報視覺中,收錄了愛麗絲手持外科手術刀和聽診器,站在華麗的宅邸背景下的形象,手術刀中也反映了艾麗澤過去的樣子。《外科醫生愛麗絲》動畫版由《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羽原久美子執導,《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赤尾凸編劇,《眾神眷顧的男人》渡部裕子負責角色設計,由動畫公司【MAHO FILM】製作。為了慶祝動畫化,yuin 和羽原久美子發表了祝賀評論,而 mini 也特別繪製了慶祝賀圖。

羽原久美子(導演)評論

原著的第一印象是「閃閃發亮的女性向異世界故事」,但在閱讀的過程中驚訝地發現它是一部「有著深刻考證的醫療故事」。在我周圍,男性讀者也很多,這部厚實的故事非常有趣。我會盡力讓男女觀眾都能享受這部作品的動畫版,請多多指教!

yuin(原作)評論

我的作品居然被製作成動畫,我非常高興和感激!感謝所有《外科醫生愛麗絲》的讀者,我很高興能夠以新的形式介紹愛麗絲的故事。祝大家幸福!

mini(漫畫)評論

愛麗絲與其它角色們將在動畫中動起來了!我非常高興能向大家宣布這個消息,現在就讓我感到非常興奮。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我作品的讀者,製作團隊和聲優們!期待大家能喜歡動畫版《外科醫生愛麗絲》!

放送時間

未定

原作

「外科医エリーゼ」yuin

編劇

赤尾凸

導演

羽原久美子

動畫製作

MAHO FILM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