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內心的糟糕念頭》釋出了以「酸甜青春」為主題的視覺海報和 PV,由ヨルシカ演唱的片頭主題曲也首次公開

根據櫻井紀雄原作改編的電視動畫《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公開了主視覺、正式 PV,以及主題曲資訊。在此次公開的主視覺中,可以看到中二病宅男中學生「市川京太郎」和班上的人氣美少女「山田杏奈」在夕陽下一起放學回家的場景,其中市川的臉頰泛紅、情境十分生動。而這回首次公開的正式 PV 中,也呈現出青春的酸甜苦辣,在市川被山田帶著去做許多無法預測的行為同時,這些行動也悄悄引起他的注意…。


另外,官方也正式公布有關主題曲的資訊,片頭曲(OP)將採用ヨルシカ(Yorushika)演唱的「斜陽」,片尾曲則是 Kohana Lam(こはならむ)的「数センチメンタル」,其中 OP 的部分也能在正式 PV 中聽到。電視動畫《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將於 4 月 1 日開播,由 Prime Video 獨佔配信。

放送時間

2023年4月1日(日)起 毎週四 25:30~

原作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櫻井紀雄

編劇

花田十輝

導演

動畫製作

新銳動畫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