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將於春季開播!由「BL鮮肉」萩原利久、特林德爾玲奈擔任主演

根據アサダニッキ原作漫畫改編!《月讀君的禁忌宵夜》(月読くんの禁断お夜食)將於 4 月在朝日電視台的週六晚間播出,近期官方釋出了由萩原利久飾演主角「月讀悠河」,由特林德爾·玲奈飾演女主角「御神蒼葉」的消息。《月讀君的禁忌宵夜》是一部描寫堅強女性御神蒼葉,和在晚上突然現身於家中的神秘青年月讀悠河的「新型態美食愛情喜劇」。蒼葉在晚上總是被負面情緒淹沒,唯一能帶給她治癒的時間就是享用月讀君做的宵夜。蒼葉不知道月讀君為她做宵夜的原因,而月讀君也藏有秘密……。這部漫畫作品目前正在 BE・LOVE(講談社)連載中,並已出版至第二卷。


本劇的編劇為曾著手過《東京白日夢女》、《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的松田裕子負責,導演則是由《大叔之愛》系列的 Yuki Saito兼重淳清水勇氣等人共同執導,在釋出消息的同時,原著作者アサダ、飾演月讀的萩原,以及飾演蒼葉的特林德爾也各自發表了評論,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宣布日劇化消息的アサダ表示:「現在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萩原先生穿著圍裙,用他那精實美麗的手拿著刀和筷子的樣子。」,萩原和特林德爾也在評論忠談到了彼此的印象等等。

アサダニッキ(原作者)評論

我得知《月讀君的禁忌宵夜》將被改編成電視劇時,真的非常驚訝。況且書中的主角月讀及蒼葉,將分別由萩原利久、特林德爾·玲奈飾演,這個選角實在太讓人高興了!非常期待看到萩原先生穿著圍裙,握著刀和筷子的場景,希望這部電視劇能夠成為觀眾們在周末夜的心靈及食慾的慰藉!

萩原利久(飾演 月讀悠河)評論

  • 讀完原作後的感想,以及對月讀悠河這個角色的印象

我讀了原作後的感想是,月讀悠河是個非常神秘的人物。乍一看,他看起來溫柔、帥氣,是那種所謂的「高規格男子」。但同時我也在思考,他看不見的那一面會如何發展呢?這讓我感到很期待。原作是眾多粉絲所喜愛的漫畫,因此我希望能夠盡可能地在電視劇中重現那個世界觀,特別是料理場景,我認為通過影像呈現,可以比漫畫更加生動地表現,因此我希望將其重視並體現出來,雖然很辛苦… 但我會盡力的(笑)!

  • 準備開始拍攝之前的準備工作,如化妝、服裝試穿等

為了扮演這個角色,我正在做準備,例如,我讀原作的時候會考慮如何盡可能地接近月讀君的形象,需要好好練習料理。首先,我正在練習切碎食材。因為我認為觀眾和漫畫粉絲們也期待看到月讀君的料理技巧,所以我會盡力的。

  • 對劇中女主角御神蒼葉,及特林德爾·玲奈的印象是?

關於女主角御神蒼葉的印象,我覺得她和月讀君一樣,非常神秘。另外,我和特林德爾小姐曾在 2019 年的電視劇《RAP 病毒來襲》中合作過,那時候,特林德爾小姐的感覺就像是有些難以捉摸,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笑)。因此,這次合作的機會,我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她神秘的一面。

  • 給觀眾們的信息

這部作品播出的週六晚上,或許是整個星期裡,讓人感覺可以「放下自我」的時間吧,如果這部劇能成為觀眾們「對自己溫柔一點」的時刻就太好了,請期待播出吧!


特林德爾·玲奈(飾演 御神蒼葉)評論

  • 讀完原作後的感想,以及對御神蒼葉這個角色的印象

御神蒼葉作為健身房的教練,因為非常堅持工作,認真投入,所以常常疏忽對自己的照顧,甚至飲食也會只吃營養棒之類的,看到月讀做的禁忌夜宵能拯救現在的蒼葉,我非常有同感。看了原著漫畫後,真的很期待出演這個角色!

  • 準備開始拍攝之前的準備工作,如化妝、服裝試穿等

其實在確定出演這部作品後,我重新回到了一直沒有去的健身房。在那裡,我向女性教練學習健身姿勢等,希望能將其應用在所飾演的蒼葉上。

  • 對劇中男主角月讀悠河,及萩原利久的印象是?

我們曾經在四年前的一部電視劇中合作,那時萩原先生給我的印象是非常清爽、成熟,那時候我甚至覺得「他跟我年紀一樣大!?」。但是這次再見到她時,我很驚訝他看起來非常年輕(笑),可以說是非常清新… 而且手也很像嬰兒一樣美麗(笑)。這次我期待著能看到萩原先生可愛的一面。

  • 給觀眾們的信息

蒼葉在工作和生活中筋疲力盡時,月讀會出現在她面前,然後她會慢慢地改變。如果觀眾在觀看時也能感受到心身變得輕鬆,疲勞減輕了,那就太好了。我想和大家一起,讓蒼葉能夠舒緩壓力,盡我所能地努力!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起 每週六 23:30~24:00

原作

アサダニッキ「月読くんの禁断お夜食」

編劇

松田裕子

導演

Yuki Saito、兼重淳、清水勇氣

主演

萩原利久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