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由櫻井由紀主演,三浦翔平、八木勇征、宮世琉彌化身帥氣男公關

櫻井由紀將主演春季日劇《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ホスト相続しちゃいました),本劇將於 4 月增設的新連續劇時段「火ドラ★イレブン」上播出,由關西電視台和富士電視台聯合製作。本劇的主人公是名廣告代理店職員「本橋久美子」,在一天收到叔叔的遺囑,決定繼承位於東京歌舞伎町的男公關俱樂部「MAJEST(マジェスト)」,故事講述她與一群有個性的帥氣男公關們一起努力,重振瀕臨破產的俱樂部。


櫻井在劇中飾演一名原本志願當廣告撰稿人,但意外成為接待和指導新人的上班族久美子。另外,三浦翔平飾演俱樂部「MAJEST」的幹部「直樹」,八木勇征(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飾演氣勢高昂、且帶著危險氣息的王牌男公關「Masato」,宮世琉彌飾演名門大學的在校學生兼「小惡魔系」菜鳥公關「夜空流星」,鈴木優華則飾演心地善良且低調扮男裝的公關「神童ルイ」,目前在 YouTube 上公開了櫻井、三浦和八木的訪談影片。

櫻井在影片中表示「希望能夠製作出讓大家從明天開始變得積極向上的電視劇!」三浦則表示「身為一名即將飾演公關的演員,我認為必須讓『電視機前的公主』們感到開心。本劇將描述一群在夜間世界中閃閃發光的年輕人的青春、愛情和人生故事。」八木則說「我覺得本劇從第一集就能抓住觀眾的心!」宮世也說道「讀完劇本後,我的世界觀得到了拓展,讓我感到非常興奮!」最後,鈴木也呼籲大家「希望觀眾們在欣賞本劇的同時也能找到自己喜愛的公關角色,盡情享受劇情!」《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將於每週二晚間 11 點播出,由中村允俊編劇、日暮謙木內健人共同執導。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8日起 每週二 23:00~23:30

編劇

中村允俊

導演

日暮謙、木內健人

主演

櫻井友紀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