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特搜9》第六季即將開播,主演井野原快彥、羽田美智子、深川麻衣各自發表了評論

井野原快彥主演的日劇《特搜9 season6》將於 4 月 5 日在朝日電視台開播。井野原飾演男主角「淺輪直樹」,羽田美智子飾演「小宮山志保」、吹越滿飾演「青柳靖」、田口浩正飾演「矢澤英明」、山田裕貴飾演「新藤亮」、向井康二(Snow Man)飾演「三矢翔平」、深川麻衣飾演「高尾由真」、中越典子飾演「淺輪倫子」、原沙知繪飾演「早瀨川真澄」、津田寬治飾演「村瀨健吾」、中村梅雀飾演「國木田誠二」。日劇《特搜9 season6》由山岡潤平等人編劇、內片輝等人執導。


井野原表示,針對自第五季加入的向井和深川,若以角色們在未播出時間也努力幹活為前提,「向井飾演的『三矢』和深川飾演的『由真』,經過一年已經習慣且成長,可能會有去年不敢說的事情,但今年卻可以堂堂正正說出來的情況。」他也呼籲觀眾期待本季的劇情發展。羽田則表示「由井野原自 9 係時代開始就是年紀最小的,但他仍然能夠掌控現場,領導能力非常強,感覺上就像是『可靠的年輕兄長』。他一直保持著中立的狀態,因此作為領導者,我對他的信任非常深。當然,今年我也會繼續跟隨他!」深川也表示「我很高興井野原能隨和地與我聊天,在去年的休息時間我們討論了一家美味的咖啡館。他是一位老前輩,在需要時也能夠站出來負責。像羽田一樣,我也會繼續跟隨他!」《特搜9 season6》將於每週三晚間 9 點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5日起 每週三 21:00~

原作

編劇

山岡潤平

導演

內片輝

主演

井野原快彥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