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日本影集《避難所-聖域-》釋出了新一波演員名單,田口智朗、岸谷五郎、金子大地等人確定參演

Netflix 日本影集《避難所-聖域-》(サンクチュアリ -聖域-,暫譯)將於 5 月 4 日全球獨家上線,官方近期公佈了追加演員陣容。《避難所-聖域-》是一部人性劇情片,講述了身處於人生谷底的主角「小瀨清」在大相撲界中逐漸嶄露頭角的故事,一之瀨亘飾演主角小瀨、染谷將太飾演懷抱成為「關取」夢想的清水、忽那汐里飾演被調職到相撲部的新聞記者國嶋飛鳥,另外,瀧正則飾演將小瀨引導進相撲界的猿將親方。


此次公佈的新增演員陣容共 13 人,包括田口智朗飾演即將退休的大相撲專員記者「時津」、岸谷五朗飾演名門.龍谷部屋的「龍谷親方」,松尾鈴木飾演與猿將親方關係緊張的「犬嶋親方」,中尾彬飾演日本大相撲協會理事長「熊田」,仙道敦子飾演龍谷部屋女將.龍貴的母親「彌生」,笹野高史則飾演龍谷部屋的贊助人「伊東」。

此外,喜太郎余貴美子飾演分別飾演主角小瀨的父母、住洋樹飾演擁有最強實力的力士「靜內」,佳久創飾演龍谷的兒子「龍貴」,寺本莉緒飾演深受猿櫻喜愛的女侍「七海」,每熊克哉飾演追蹤大相撲丑聞的自由撰稿人「安井」,而金子大地飾演猿櫻的贊助人,同時也是 IT 企業的 CEO「村田」。本劇由江口カン執導,將在 Netflix 上全球獨家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5月4日(四)Netflix 全球獨家

原作

編劇

金澤知樹

導演

江口カン

主演

一之瀨亘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