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染谷將太將飾演一名「行為不良」的菜鳥警探

染谷將太將在富士電視台的月九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中亮相,這也是他首次參演月九劇,也是他首次與木村拓哉合作。本劇以《教場》系列的前傳為背景,描繪主角「風間公親」在擔任警察學校教官之前的刑事指導官時期。染谷將太飾演的是風間的搭.新人刑警「中込兼兒」,他因為行為不良和對嫌疑人施暴等原因,被調到了警察本部的“風間道場”。儘管他是一位常常情緒低落,沒有禮貌的刑警,但是風間逐漸發現了他在家庭中面臨的問題以及他內心深處的創傷。


染谷將太表示對與木村拓哉合作既興奮又緊張,他說「我現在正思考著要如何面對木村先生的氣勢,而且我內心感到非常緊張和期待。當我面對木村先生和風間先生時,我不知道我會表現出什麼樣的一面,但是我希望盡情地挑戰。」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由君塚良一編劇,《終極教官》中江功執導,將於 4 月起每週一晚間 9 點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0日起 每週一 21:00~21:54

原作

長岡弘樹「風間公親教場0」

編劇

君塚良一

導演

中江功

主演

木村拓哉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