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楚衛二確定參演《風間公親教場0》,與木村拓哉組成搭檔第一反應竟與劇中角色如出一轍!

富士電視台月九劇《風間公親教場0》即將開播,該劇為人氣日劇《教場》系列的前傳,劇情將聚焦在男主角「風間公親」在警察學校擔任教官時所發生的故事。本劇除了有木村拓哉擔任男主角風間以外,先前官方就已公佈新垣結衣北村匠海白石麻衣染谷將太等演員也都將參與本劇的演出。這回官方再宣布曾以 BL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打開知名度的人氣男星.赤楚衛二,也將在劇中飾演被調職到“風間道場”學習犯罪調查的新人刑警「瓜原潤史」,瓜原是一個心地善良卻容易感到緊張的人,在與風間組成搭檔的過程中雖然偶爾會產生沖突,但他也能理解風間每一次行動背後的目的。


在受訪時赤楚表示他也是《教場》的忠實觀眾,沒想到這一次自己也能實際參與其中,對此感到非常驚訝。他回想起第一次見到木村時的情景,不禁感嘆「哇!這是木村先生的本尊耶」此一反應就與他在劇中的角色「瓜原」如出一轍,同時,他也很感謝製作組能讓他與木村之間有不少的對手戲。《風間公親教場0》由君塚良一編劇,中江功執導,將於 4 月 10 日開播,首集將特別加長 30 分鐘!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0日起 每週一 21:00~21:54

原作

長岡弘樹「風間公親教場0」

編劇

君塚良一

導演

中江功

主演

木村拓哉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