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也難逃危機!行定勳執導最新力作《劇場》公佈延期,這些電影也都跟進!

 

由行定勳執導,山崎賢人、松岡茉優主演的日本電影《劇場》原預定於4/17在日本盛大上映,這部作品是行定勳導演繼2017年的《我很好》後,相當備受矚目的全新力作,描述著渴望成為劇作家的青年與其戀人的日常絮語,如今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許多日本電影也通通遭殃、紛紛宣布延期上映日,而此次跟進延期動作的,正是這部相當看好能挽救戲院票房的《劇場》,除此之外,即將在台上映的《靠北少女》、《太陽不會動》、《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等日影大作也全數跟進日商做法,表示會在疫較為舒緩時與大家見面,雖然部分影迷對此感到可惜,不過以現實面考量,片商的作法相當明確,畢竟維護民眾的身體健康、降低群聚風險是時下的首要之務,就讓我們繼續期待能早日心安地進戲院欣賞這些作品吧!

近日宣布延期之日本電影

日本上映延期:

《劇場》

《太陽不會動》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糸》

《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和四位王者》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STAND BY ME 哆啦A夢2》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尋找魔女見習生》

 

台灣上映延期:

《太陽不會動》

《靠北少女》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最後一封情書》

《福島5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