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同星球的奇怪戀人》預告片公開!混亂的愛情線該如何整理?新海報也一同揭曉!

由以作品《戀愛依存症之女》和《階梯前有降落場》而聞名的木村聰志執導的電影《不同星球的奇怪戀人》(違う惑星の変な恋人)預告片在 YouTube 上公開。同時也發布了全新的海報視覺。

該作品首次亮相於第3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亞洲未來」部門,由莉子筧美和子中島步綱啓永主演的愛情群像劇。在同一家美容室工作的「むっちゃん」和「グリコ」因為音樂愛好而產生共鳴,但就在這個時候,試圖復合的グリコ的前男友「モー」卻出現在美容室。後來,グリコ在音樂家・ナカヤマシューコ的演唱會上與老友「ベンジー」再次相遇。與此同行的むっちゃん卻一見鍾情於ベンジー。

莉子飾演むっちゃん,筧飾演グリコ,中島飾演ベンジー,綱飾演モー,此外,還有村田凪金野美穗坂之上茜等演員加入。預告片從整理纏繞的愛情線開始,展示了むっちゃん、グリコ、ベンジー、モー四人共聚一堂的場面。影片後半部分使用了由飾演シューコ的みらん演唱的主題曲「恋をして」。

此外,以四位主演為中心的色彩豐富的海報上標有「特別棘手的愛情翹翹板遊戲,即將開幕。」的標語。電影《不同星球的奇怪戀人》將於 1 月 26 日在東京・新宿武蔵野館等地陸續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