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版《愛上有機男》新增演員名單,橋本潤、濱田麻里將分別飾演生駒里奈的父母

生駒里奈主演日劇《愛上有機男》(暫譯,にがくてあまい)新增演員名單。本劇改編自小林優美的漫畫作品,曾在 2017 年推出過電影版,由川口春奈主演,該故事講述工作能力雖然很強,但實際上有些懶散且討厭蔬菜的女性「江田真樹」,以及素食主義者的男同志教師「片山渚」兩人所展開的不可思議同居生活。在日劇版中,生駒將飾演女主角江田,井上祐貴則飾演片山。該劇由曾在電影版中擔任助理導演的杉岡知哉擔任執導及編劇。


此次新增的演員名單共有 8 人,包括了橋本潤飾演真樹經營“有機農場”的父親「江田豐」、濱田麻里飾演母親「操」,而他們兩人就是真樹之所以會討厭蔬菜的原因。另外,中島步飾演渚的初戀兼前室友「立花新」、石井正則飾演真樹的上司「槙村泰典」、手島實優飾演廣告模特兒「青井美南」、菅野莉央飾演真樹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美南經紀人的「松島琉璃」、木幡龍飾演經常光顧的咖啡廳老闆「ヤッさん」,而曾獲第 32 屆 JUNON SUPERBOY CONTEST 準冠軍的西野遼,則在劇中飾演暱稱為“ばばっち”的渚的後輩「馬場園」。日劇版《愛上有機男》將於 4 月 19 日開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