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田佳央太主演日劇《Drop 剽悍少年》新增演員名單,田鍋梨梨花、中村里帆、佐津川愛美等人確定參演

細田佳央太主演連續劇《Drop 剽悍少年》的新一波演員卡司公開,田鍋梨梨花、中村里帆、佐津川愛美、SWAY、佐田正樹、波岡一喜、三浦誠己、深水元基都將參與演出。品川祐同時兼任導演及編劇的《Drop 剽悍少年》改編自品川本人年輕時的半自傳小說,描寫了主人翁「信濃川祐」在轉學到狛江西中後,為實現自己成為“不良少年”的夢想,開始與學校內的不良們打鬥的故事。細田佳央太飾演男主角信濃川祐。


在此次釋出的演員名單中,田鍋梨梨花將飾演信濃川祐在轉學後一見鍾情的同學「鈴木美鈴」、中村里帆飾演美鈴的朋友「史華」、佐津川愛美飾演信濃川祐的姐姐「ユカ」、SWAY 飾演ユカ的男友並給予信濃川祐準確建議的「ヒデ」、佐田正樹則飾演信濃川等人經常去的遊戲中心的店長、波岡一喜則飾演狛江西中的校友,同時也是最強敵人的「片桐」,他曾在電影版《Drop 剽悍少年》中扮演主角的其中一位夥伴,14 年後又回到了《Drop 剽悍少年》。

另外,三浦誠己飾演狛江北警察署的刑警「荒牧」,深水元基則飾演信濃川的朋友井口達也的父親「達夫」。此外,高橋侃兵頭功海松本享恭長田拓郎也都確定會在本劇中飾演“不良”的角色。再加上先前已經公佈的板垣瑞生森永悠希林カラス大友一生,本劇可說是星光熠熠。《Drop 剽悍少年》將於 6 月 2 日在 WOWOW Prime 等平台上獨家播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