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未來主演日劇《勝利的法庭式》即將開播,劇情風格將掀起一陣「法庭劇新風潮」

志田未來主演、風間俊介共演的日劇作品《勝利的法廷式》(勝利の法廷式,暫譯)將於 4 月 13 日在讀賣電視台和日本電視台開播。這部作品是一部揭露現代社會黑暗面的法律懸疑劇,劇情女主角「神樂蘭」在一場冤罪中將親友判為殺人犯,如今的她已經離開了法律界,時隔一年後,某個與她同名同姓的「法律隨筆」被發表在網路上,讓她冠上了「不知失敗的熱血律師」的冤名,為了還自己以及好友一個清白,蘭借助天才腳本家「黑澤仁」的力量,重新開始了律師的工作。志田飾演曾被譽為「天才童星」的蘭,風間則飾演對社會感到失望並認為「正義不存在」的黑澤。


日劇《勝利的法廷式》由《前男友的遺囑》小谷暢亮、《充電戰士!》本田隆朗共同創作劇本,由《NICE FLIGHT!》、《消失的初戀》的寶來忠昭,以及《魔法翻新》、《極道主夫》的本田隆一共同擔任導演。針對這次的演出,志田表示「蘭曾是活躍於演藝圈的童星,這一點和我產生了共鳴,所以我很想參加這部作品的演出。作為我二十多歲的最後一部作品,能夠參加這部作品真的很榮幸。」風間則說「這是一部法庭懸疑劇,同時擁有神秘的要素和風趣的對話,是一部融合大家所愛之元素的原創作品,但是又不同於以往的法庭劇,我感覺到它將會吹起一陣新的風潮!」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3日 每週四 23:59~24:54

編劇

小谷暢亮、本田隆朗

導演

寶來忠昭、本田隆一

主演

志田未來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