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關於週日晚上》新增演員名單,岡山天音將於劇中演出旅遊企劃的節目助理

岡山天音確定參演日劇《關於週日晚上…》(日曜の夜ぐらいは…,暫譯),本劇由清野菜名主演。《關於週日晚上…》為岡田惠和的原創劇本,講述三位女性友人之間的故事,清野飾演過著平凡生活的女主角.岸田沙知,岸井雪乃飾演沙知的好友兼計程車司機.野田翔子,生見愛瑠飾演在竹輪工廠工作,同時與奶奶一起生活在同個屋簷下的樋口若葉。


在此釋出的新增演員名單中,岡山天音將飾演負責旅遊企劃的節目助理.市川峰,同時他也是沙知、翔子和若葉在廣播節目中認識的人物。事實上,峰也是企劃的參與者之一,但是作為資深聽眾,他總是掛名幕後助理,樂在暗中關注不同的參加者。他在認識沙知等人以後,也逐漸融入她們的生活。針對這次的演出岡山表示「峰的角色目前還在探索中,但在這個寫實的日劇作品中,我感覺到這個角色帶有明亮的性格,我希望能夠享受拍攝過程並靈活應對。」《關於週日晚上…》由新城毅彥執導,將於 4 月的每週日晚間 10 點開播。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30日起 每週日 22:00~

編劇

岡田惠和

導演

新城毅彥

主演

清野菜名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