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穗乃果、武田玲奈將出演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為劇情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佐藤穗乃果武田玲奈將出演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本劇改編自ハルノ晴的同名漫畫,是一部以夫妻「性冷淡」為主題的愛情劇。奈緒飾演女主角吉野美知,是建設公司的業務課員工,而她的丈夫吉野陽一則由永山瑛太飾演。岩田剛典飾演美知的上司.新名誠,田中美奈實飾演誠的妻子,同時也是時尚雜誌的副編輯.長新名楓。


本次釋出的卡司名單中,佐藤穗乃果將飾演美知的後輩.三島結衣花,某天意外地遇見了陽一;武田玲奈則飾演美知的同事北原華,她兼具狡猾和迷人的特點。對於本次的演出,佐藤穗乃果表示「雖然這個劇名有些令人震驚(笑),但是原作粉絲們知道,在這個標題中,有微妙的情感變化和人際關係,而在這次的真人版劇情中,也可以享受到這些特點。」武田玲奈則表示「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當然因人而異。是要讓對方改變,還是改變自己?我認為這部作品可以引起很多人的討論,我期待能與大家一起交流的那一天!」

此外,製作人三竿玲子也說道「三島和華在劇情中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她們的出現將會為劇情帶來轉折,我很期待看到兩位演員如何為本劇注入她們的靈感。」《我們之間沒有的》將於 4 月 13 日起,每週四晚間 10 點在富士電視台播出。本劇由《晝顏》系列的導演西谷弘執導,市川貴幸岡崎聰子黑田狹共同編劇。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3日 每週四 22:00~

原作

ハルノ晴「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

編劇

市川貴幸、岡崎聰子、黑田狹

導演

西谷弘

主演

奈緒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