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玲奈主演電影《綠色喧囂》新增演員名單,將與岡崎紗繪、倉島颯良共譜姊妹情誼

松井玲奈主演電影《綠色喧囂-Saga Saga-》(緑のざわめき,暫譯)新增演員名單!該電影講述了女演員「小山田響子」在辭去工作後,搬回了位於福岡故鄉,在響子找工作的過程中,她同父異母的妹妹「本橋菜穗子」也在暗中跟蹤她、假裝巧遇與響子近身接觸,並偷走了她筆記本中另一位同父異母的妹妹「小暮杏奈」的資訊,就這樣圍繞在她們之間展開了一段姊妹情誼的故事,松井玲奈在片中飾演女主角響子。


此次新增的演員名單,包括由岡崎紗繪飾演「本橋菜穗子」,倉島颯良飾演「小暮杏奈」,草川直彌飾演響子的前男友「宗太郎」,川添野愛飾演菜穗子的朋友「繪里」,松林うらら飾演響子的朋友「保奈美」,林裕太飾演杏奈的青梅竹馬「透」。此外,加藤信介飾演住在村裡的長老,黑澤明日香飾演杏奈的伯母「芙美子」。

對於本次的演出岡崎表示「三姐妹走在分歧的道路上,她們是否會偶然相遇?還是必然相遇?希望通過我們的演出,能讓觀眾感受到這三個脆弱而微妙的角色感受到的喜悅和悲傷。」倉島則表示「小暮杏奈比我之前演過的任何角色都更貼近我自己的心靈。因此,在拍攝期間,我嘗試接納小暮杏奈前進的喜悅和悲傷。」導演夏都愛未也說道「我再次感到與優秀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一起製作這部作品所帶來的喜悅和驚訝。」電影《綠色喧囂-Saga Saga-》將於 3 月 11 日在第 18 屆大阪亞洲電影節上全球首映,預計於今年秋季正式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秋季

編劇

夏都愛未

導演

夏都愛未

主演

松井玲奈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