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裂嘴女》後又一駭人傳說!《戀愛野獸》幕後花絮正式上線

《裂嘴女》白石晃士最新執導作品《戀愛野獸》幕後花絮於YouTube上線!影片中可以看到白石親自下陣為演員提供指導,令人佩服他的專業。

 

 

《戀愛野獸》改編自白石本人於2018年發表的短篇作品《戀愛的瘋狂之路》,故事描述鄉間的某個城鎮,傳說著鎮上有個男扮女裝的男人,一旦有人拒絕與他約會就會被活活殺死。就在懷有秘密的青年「宙也」面前,這個男人真的出現了…。田中俊介在片中飾演主角宙也,女裝男「江野祥平」則是由宇野祥平飾演。在這次的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田中的角色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在一場宙也與江野的爭執戲中,白石也在一旁提供必要的演技指導。本片預計於11月21在日本正式上映,在此之前也會在愛知的戲院舉行特別放映。

 

點此欣賞《戀愛野獸》幕後花絮 ?

 

更多話題新聞:

✍️ 日本電影《跑道》根據萩原慎一郎詩歌改編,演員齊談自己最喜歡的作品

✍️ 安田顯為新片扮老!《皇家賓館》原著作者嘆「他就是北海道老爸的樣子!」

✍️ 松井玲奈的文學新作《累累》,台灣確定將與日本同步出版

✍️ 《七個秘書》評價慘遭滑鐵盧?3個觀點解析本劇為什麼讓人失望

✍️ 北川景子主演電影《初戀》,釋出新一波共演名單!特典明信片預計於本月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