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假扮美輪小姐》新增演員名單,恒松祐里、山口紗彌加、片桐入、伊藤萬理華等人確定參演

▲恒松祐里確定參演日劇《假扮美輪小姐》

夜間日劇《假扮美輪小姐》(暫譯,ミワさんなりすます)新增演員名單,包括恒松祐里、山口紗彌加、片桐入、小泉萌香、伊藤萬理華以及高岡早紀。本劇改編自青木U平的同名漫畫,劇情主要講述電影愛好者兼打工族的久保田美輪,她發現心愛的人氣男演員八海崇在招聘家政婦,於是她抑制不住好奇心前往偵查。殊不知,她被誤認為新手家政婦,面對喜愛的演員八海時,她無法拒絕試著接受這份工作。主角美輪由松本穗香飾演,八海崇則由堤真一飾演。

此次新增的演員名單,恒松祐里飾演真正的家政婦「美羽櫻」、山口紗彌加飾演八海崇才華橫溢的經紀人「藤浦華純」、片桐入飾演直覺敏銳且精通法語的資深家政婦「一駒和枝」、小泉萌香飾演支援著美輪的家政婦「池月海玲」、伊藤萬理華飾演即將崛起的新人演員「五十嵐凛」、高岡早紀飾演八海的老朋友、國際演員「越乃彩梅」。日劇《假扮美輪小姐》將於 10 月 16 日首播,編劇為德尾浩司,由新田真三寺崎英貴田中正保坂慶太共同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