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消失的情人節》定檔!電影《快一秒的他》新增演員名單,將於今年夏季在日本上映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擔任雙主演的電影《快一秒的他》(1秒先の彼,暫譯)確定將於 7 月 7 日在日本上映,此外,官方近期也釋出了新增演員名單。本片改編自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版《快一秒的他》將男女主角的立場對調,並以京都作為故事背景,描述「ハジメ」和「レイカ」在消失的一天之中所經歷的愛情故事。岡田飾演男主角ハジメ,清原飾演女主角レイカ,本片的其他卡司還包括福室莉音笑福亭笑瓶松本妃代柊木陽太加藤柚凪山內圭哉朝井大智羽野晶紀加藤雅也等。由山下敦弘擔任導演,宮藤官九郎擔任編劇。


另外,本次公佈的新增演員名單包括荒川良良片山友希清水健伊勢志摩。荒川飾演神秘的公車司機,片山飾演ハジメ的妹妹「舞」,清水飾演舞的男友「光」,伊勢飾演ハジメ在郵局的同事「小澤」。針對這次的演出,荒川在訪談中表示「我不想透露我的角色名稱,因為我是一個神秘的公車司機,我也不知道我的角色與故事有什麼關係,所以我不能說太多,對不起。」電影《快一秒的他》將於今年 7 月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7月7日(五)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原作

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

編劇

宮藤官九郎

導演

山下敦弘

主演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