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盤貴子參與日劇《那不是抄襲嗎?》演出,暌違多年與芳根京子合作令她直呼「我一直認為她就像是我的分身」

常盤貴子將出演由芳根京子主演的日劇《那不是抄襲嗎?》(それってパクリじゃないですか?,暫譯)。本劇改編自奧野櫻子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位新進的飲料公司開發部員工「藤崎亞紀」,在一次信息外洩事件後,與優秀的上司「北脇雅美」合作,面對有關知識產權的問題。芳根飾演亞紀,重岡大毅飾演北脇,本劇由丑尾健太郎編劇,中島悟等人擔任執導。


在此次新增的演員名單中,常盤貴子將飾演開發部門的主管「高梨伊織」,她是一位被稱為“女帝”的存在,具有強大的存在感和實力。這是她自 1995 年的《禁忌的遊戲》以來再次出演日本電視連續劇。對於與芳根自電影《向日葵之丘 1983年 夏》以來暌違多年的合作,常盤表示「她曾在電影中飾演我的高中時期,讓我一直認為她就像是我的分身。即使現在一起演出,她還是像小動物一樣可愛,我已經被她的可愛迷住了。」對於重岡,她回顧說「她雖然很緊張,但是她仍努力讓所有人振作起來,我和其他演員一直點頭稱讚她的努力,感覺她非常可愛。」日劇《那不是抄襲嗎?》將於 4 月 12 日在日本電視台開播,每週三晚間 10 點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2日起 每週三 22:00~

原作

奧野櫻子「それってパクリじゃないですか?」

編劇

丑尾健太郎

導演

中島悟

主演

芳根京子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