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特訓班2》第9集,進入最後階段!學生和學校將會迎接什麼樣的命運?

東大特訓班2第九集EP9

 

春季日劇《東大特訓班2》也即將進入尾聲!在第八集的故事中順利化解了岩崎與父母的關係之後,距離專班學生們考取東大的日子也順利進入倒數階段。同時,櫻木及理事長們也面臨著學校可能會被販賣的天大危機,究竟學生、學校的命運會是什麼?在迎接最終大結局之前,第九集也擴大了15分鐘的片長,要好好為故事的最後階段做足夠的鋪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第九集的劇情介紹吧!

《東大特訓班2》第九集劇情概要

 

大學的入學考試正式進入倒數…。櫻木終於將參加考試的報名表,交付給了迄今為止仍為考試努力奮鬥的學生們,在見到他們「下定決心」的表情以後,櫻木也決定傳授5條「應付考試」的心法給予所有專班學生。然而,即使是通過了6次的模擬測驗,但學生們仍然承受著莫大的壓力,尤其是瀨戶和藤井更發生了預料之外的衝突…。另一方面,水野努力尋找能阻止校園被出售的方法,櫻木一行人也總算正面與前理事長們槓上…。殊不知,事情卻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展開!

 

? 如欲收看《東大特訓班2》的完整劇情與介紹,請參閱這篇文章:【日劇】《東大特訓班2》劇情、演員介紹: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2021春季日劇推薦】愛情喜劇仍是主流,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