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隆之介主演電影《大名破產》正式預告上線,主題曲由GReeeeN為電影創作

神木隆之介主演電影《大名破產》(大名倒産,暫譯)的正式預告、主視覺和主題曲已經公開。這部作品改編自淺田次郎的同名小說,故事主要描述青年「松平小四郎」在某個偶然的機會下,成為了【越後丹生山藩】的藩主,進而展開一段“逆轉人生”的奇妙故事。神木將在片中飾演負債超過 100 億日元的小四郎,其餘參演的卡司還有杉咲花松山研一淺野忠信等。


電影《大名破產》由曾執導過《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接棒家族》的前田哲擔任導演,目前電影的預告片已經在 YouTube 上公開,片段中展現了小四郎為還債而試圖出售武器,以及藩士們並排睡在床墊上的場景,此外,還可以聽到由 GReeeeN 為電影創作的主題曲「WONDERFUL」,同時他們也在評論中表示「我們將本片最核心的情感『勇氣』與『信任』融入進『WONDERFUL』這首歌曲中,希望他能與電影本身帶來相輔相成的效果。」前田導演也說道「因為有這首非常棒的歌曲,讓演員們在拍攝期間都感到很愉快,甚至翩翩起舞。」電影《大名破產》將於 6 月 23 日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6月23日(五)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丑尾健太郎、 稻葉一廣

導演

前田哲

主演

神木隆之介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