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涅墨西斯》全新劇照公開!上田龍也、奧平大兼再度攜手,這一次要面對更加棘手的案件!

▲ 上田龍也(KAT-TUN)在電影版繼續演出性格古怪的工程師「星憲章」

來自電影《涅墨西斯:黃金螺旋之謎》的新劇照已經公開。該片由入江悠擔任導演,是 2021 年播出的日劇《涅墨西斯》的電影版。廣瀨鈴在片中飾演天才偵探助手「美神安娜」,憑藉她敏銳的洞察力破解了事件真相;而櫻井翔則飾演自稱天才偵探、儘管經常失敗但人緣極佳的「風真尚希」。在此次釋出的全新劇照中,可以看到由上田龍也(KAT-TUN)在片中飾演性格古怪但深藏不露的工程師「星憲章」,以及由奧平大兼飾演的 AI 開發天才「姬川熾位」,在日劇版的終極事件中,星憲章和姬川熾位的配合,對事件的解決做出了相當大的貢獻。


▲ 奧平大兼飾演的 AI 開發天才「姬川熾位」

對於這次能繼續參演電影版的演出,上田表示「電影版《涅墨西斯》有著相當出色的幕後團隊,在大家同心協力的創作下,這部電影勢必會成為比日劇版更加優秀的作品。」奥平則表示「我在片中飾演的姬川一如既往地幫助了大家,非常期待在電影版《涅墨西斯》中再次看到這個角色的成長。」《涅墨西斯:黃金螺旋之謎》將於 3 月 31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3月31日(五)日本全國上映;台灣未定

原作

編劇

秦建日子

導演

入江悠

主演

廣瀨鈴、櫻井翔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