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主演電影《渴水》,門脇麥、磯村勇斗、宮藤官九郎等人確定參演

生田斗真主演電影《渴水》特報影像公開!同時,官方也釋出了追加卡司名單。《渴水》改編自河林滿的同名小說,以水務局員「岩切俊」作為主角,描述他在拜訪拖欠水費未繳的家庭時,關閉了水閥並進行維修,而當縣內全域宣布實行供水限制時,他遇到了被困在家裡的兩個年幼姐妹… 岩切為是否關閉家庭的最後一條生命線「水」而感到苦惱,他最終遵循規定執行了停水,並帶著掙扎的心情回家…。生田斗真將飾演男主角岩切俊。


在這次公布的演員陣容中,門脇麥飾演兩姊妹的母親「小出有希」,磯村勇斗飾演岩切的同事「木田拓次」,尾野真千子飾演岩切的妻子「和美」,山崎七海飾演兩姊妹的姊姊「小出惠子」,柚穗飾演飾演兩姊妹的妹妹「小出久美子」,宮藤官九郎飾演拖欠水費未繳的「伏見」,而池田成志則飾演水務局的科長「佐佐木」,電影中的音樂由 ZAZEN BOYS向井秀德負責。

對於這次的演出,門脇表示「也許大家都聽膩了美好的話語,但這次我演出《渴水》時,再次強烈希望這部作品能讓世界變得更加溫柔。」磯村則表示「在這個人心也充滿『渴望』的世界中,希望能用這部作品傳達出生存的希望。」在 YouTube 上公開的特報影像中,收錄了岩切喊著「這樣下去不行啊!」的畫面。生田說「毋庸置疑,沒有波瀾的日子想必是一種不錯的生活方式,但停下來重新檢視自己也不是壞事,這部作品讓我產生了這樣的想法。」由白石和彌擔任製片的《渴水》將於 6 月 2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上線時間

2023年6月2日(五)日本全國上映;台灣未定

原作

「渇水」河林滿

編劇

及川章太郎

導演

高橋正彌

主演

生田斗真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