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川美織主演電影《實現夢想的三溫暖》公開了主視覺與特報影片,將於今年秋季上映

市川美織主演電影《實現夢想的三溫暖》(夢叶えるサウナ,暫譯)釋出了海報視覺與特報。本片的主角是一位名叫「山崎望」的公司職員,她沒有夢想,也沒有任何優點,只是這樣毫無目的地活著,而她唯一的樂趣就是與學生時代的朋友們一起去當地的三溫暖放鬆身心。然而,當她看到朋友們在 30 歲之前的生活改變,開始有了家庭和夢想時,便對自己的未來產生了無數的不安。在故事中,將描繪四個 30 歲女性是如何面對人生中重要的選擇。市川美織飾演女主角山崎望,其他演員還包括天木順平田梨奈宮瀨菜穗。在這次公開的特報影片中,收錄了因公司業績不佳而擔憂被解雇的山崎望,以及“三溫暖”四人組聚會時的情景。電影《實現夢想的三溫暖》由平岡亞紀執導,將於今年秋季公開。

上映時間

2023年秋季 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導演

平岡亞紀

主演

市川美織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