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35入圍作品《想教姐姐Hygge》將由吉川愛主演,四月連同幕後花絮一起上線

中林佳苗執導的電影《想教姐姐Hygge》(姉にヒュッゲを教えたい,暫譯)將由吉川愛山崎紘菜前原滉出演。本片是 Hulu 舉辦的 35 歲以下影像創作者發掘和培養計畫「HU35」的入圍作品之一,中林以她在製作現場度過的“三年經歷”為基礎,寫下了這個故事。故事中,女主角「彩」原本在群馬的老家自在生活,然而某天,有三年沒有聯繫的姐姐「桃」卻突然造訪。為了想讓姐姐體驗舒適氛圍的“Hygge”,於是彩便將她帶到了某個地方。


吉川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彩,山崎飾演桃,前原則飾演彩公寓附近的燒烤店老闆「小島遊宗介」。首次嘗試編導的中林表示「我希望觀看這部電影的觀眾,能想象出對我來說的“Hygge”究竟是什麼,並且以溫暖的目光欣賞這部電影!」HU35 的五強作品將於 4 月與幕後花絮一起在 Hulu 上線!

上映時間

2023年4月

編劇

中林佳苗

導演

中林佳苗

主演

吉川愛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