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高中生執導!Hulu《如果那裡有光》演員名單公布,導演回憶起放學後前往拍攝的經歷

16 歲高中生川井響導演的作品《如果那裡有光》(そこに光があるなら,暫譯)公開了最新演員情報,中島瑠菜南琴奈田畑志真田中奏生美保純確定參演。本片是 Hulu 舉辦的 35 歲以下影像創作者發掘和培養計畫「HU35」的五強作品之一,故事講述了國中三年級的主角們,試圖用自己的雙手挽回因疫情而失去的寶貴時間。中島飾演主角「紗苗」,南飾演紗苗的同班同學「桃子」、田畑飾演「麻弓」、田中飾演「剛」,美保純則飾演紗苗的祖母。目前還是高中生的川井響,回想起某次放學後直接前往拍攝現場的回憶,對此她說道「拍攝期間就像是瞬間就過去了,每天都有新的體驗在等著我們,充滿了歡樂和期待。」HU35 的五強作品將於 4 月與幕後花絮一起在 Hulu 上線!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起

原作

編劇

導演

川井響

主演

中島瑠菜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