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飼貴丈×飯島寛騎主演日劇《我們的餐桌》第二彈海報公開,原田龍二、古畑星夏等演員確定參演

犬飼貴丈飯島寛騎擔任雙主演的日劇《我們的餐桌》(僕らの食卓,暫譯)第二彈宣傳海報已經釋出,並同步新增了演員陣容。本片改編自三田織的同名漫畫,講述了一名不擅長與人共進晚餐的上班族「族穗積豐」,在公園遇見一對年齡相差甚遠的兄弟「上田穰」和「種」,並從教他們做飯糰而開始展開的故事。犬飼貴丈飾演豐,飯島寬騎飾演擅長照顧弟弟的穰,前山空飾演種。


此外,本次釋出的消息還揭露了原田龍二將飾演穰和種的父親「上田耕司」,古畑星夏飾演豐的同事「大畑麗」,市川知宏飾演豐的哥哥「穗積勇樹」,而てつじ(Shampoo Hat)則飾演穰打工的拉麵店老闆「後藤」,玉田志織飾演穰的前女友「奈央」,長谷川葉生飾演穰和種的母親「上田實花」。針對這次的演出原田表示「我很感謝能在劇中飾演上田家的父親角色,讓我與犬飼先生、飯島先生、前山弟弟度過一段非常溫暖而豐富的時光」古畑則開玩笑地說「因為看到吃飯的場景,肚子會特別餓,所以對晚上看劇的觀眾來說,請務必要準備點心!(笑)」市川也說道「透過這部作品,我認為可以傳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以及美食所帶來的溫暖。」

日劇《我們的餐桌》由石橋夕帆飯塚花笑上村奈帆共同執導,將於 4 月 6 日每週四晚間 11 點在 BS-TBS 播出。從 4 月 12 日起,該劇將在 NTT DoCoMo 的新服務 Lemino 上獨家免費收看,同時也會在 TVer 上提供錯過直播的觀眾收看。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6日起 每週四 23:00~23:30

原作

三田織「僕らの食卓」

編劇

下亞友美、石橋夕帆、飯塚花笑、上村奈帆

導演

石橋夕帆、飯塚花笑、上村奈帆

主演

犬飼貴丈、飯島寛騎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