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王者天下》系列新作「大將軍的歸來」上映日期確定,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等人確定回歸

山崎賢人主演,原泰久漫畫改編的電影《王者天下》系列最新力作《王者天下 大將軍的歸來》的標題已經確定,並將於 7 月 12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

在《王者天下 大將軍的歸來》中,故事承接前作《王者天下 命運之炎》,講述主人公信和大將軍・王騎首次共同出征的「馬陽之戰」。山崎繼續飾演信,吉澤亮飾演嬴政,橋本環奈飾演河了貂,清野菜名飾演羌瘣,玉木宏飾演昌平君,佐藤浩市飾演呂不韋,大澤隆夫飾演王騎,由佐藤信介執導,黑岩勉和原泰久共同擔任編劇。

此外,前作《王者天下 命運之炎》上映前未公開的角色,如王騎的宿敵・龐煖(吉川晃司 飾)和神秘軍師・李牧(小栗旬 飾)也將登場。長澤雅美飾演楊端和,山田裕貴飾演萬極,山本耕史飾演趙莊等也加入演出陣容。

山崎表示:“將帶來比前幾集更加熱情的作品!” 大澤發表:“感謝一直支持電影《王者天下》的所有觀眾和原作粉絲,我將全心全意呈現給你們。” 原泰久則表示:“這可能是留下在日本電影史上的巨大感動的電影。” 佐藤信介說:“終於揭開大將軍隱藏的戰鬥,絕對是整部影片的高潮。明年夏天,敬請期待。” 製片人松橋真三則保證:“觀眾在看完整部影片,將會理解真正的意義,並沉浸在前所未有的感動和熱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