柄本時生、伊藤萬理華主演偽紀錄片《PORTAL-X ~門背後的觀察記錄~》預告與前日譚曝光!

近日,以柄本時生伊藤萬理華為主演的紀錄片《PORTAL-X ~門背後的觀察記錄~》釋出了引人注目的預告動畫,同時推出了敘述影片背後故事的短片。

影片敘述了一個突然被發現的異次元之門「ポータル」和背後的平行世界「PORTAL」,在這個世界中,由柄本飾演的新晉節目導演卡伊夫和伊藤飾演的攝影師露娜,將揭示「PORTAL」的神秘之處。此片特邀彥摩呂、小林幸子、早見沙織、佐藤弘道、鈴木もぐら(空気階段)、中山忍等優秀演員參與演出。

預告片中首次公開了影片內容,描繪了在各平行世界中出現的問題,如糧食短缺、實現不死之世界,以及社會未能實現真正多樣性等。同時,短片還介紹了「PORTAL」的發現歷史和管理機制等背景故事。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在 WOWOW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欣賞到這兩部影片。

《PORTAL-X ~門背後的觀察記錄~》將於 1 月 12 日起在 WOWOW Prime 和 WOWOW On Demand 同步播放和上線。由伊藤峻太承擔導演、編劇和視覺特效製作,這也是他繼《The Mockumentaries ~攝影機捕捉的虛構世界~》之後的最新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