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愛主演電影《炎熱後》預告片公開!愛的掙扎在過去與現在之間,充滿緊張的場面引人入勝!

橋本愛主演的電影《炎熱後》(熱のあとに)的預告片和場面照片已經解禁。

電影講述了擁有曾試圖刺殺愛人的過去的沙苗,在刑滿釋放後通過與另一名男性結婚,試圖正常地愛人的故事。橋本飾演沙苗,仲野太賀飾演知曉她過去但仍與之結婚的丈夫・健太,木龍麻生則飾演神秘的女性・足立。其他演員包括坂井真紀木野花鳴海唯水上恒司。電影由山本英執導。

該作品靈感來自 2019 年發生的新宿男公關暴力事件。在 YouTube 上公開的預告片中,水上飾演的男公關倒地並沾滿血跡,而沙苗則嘲笑地俯視著他。故事發生在事件六年後,沙苗與健太結婚,但當足立出現時,幸福的日常突然崩塌。預告片中展示了不安的場面,包括沾滿血跡的刀、手持槍的健太等,展現了沙苗在“過去的愛”和“現在的愛”之間掙扎的畫面。

電影《炎熱後》將於 2 月 2 日在東京・新宿武蔵野館、シネクイント等全國上映。編劇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的腳本家イ・ナウォン操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