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幸喜新作《スオミの話をしよう》,由長澤雅美主演,將於9月13日上映!揭開多重人格的神秘懸疑喜劇

三谷幸喜擔任編劇和導演,長澤雅美主演的電影《スオミの話をしよう》將於 9 月 13 日上映。

這部電影是在今天 12 月 13 日舉行的「2024 年東寶發佈會」上宣布的。這是繼 2019 年上映的《失憶的總理大臣》之後,三谷第 9 次擔任編劇和導演的作品,也是時隔 5 年再度合作。故事以一座豪宅為舞台,講述了大富豪的妻子・スオミ失蹤的事件,她愛過的五名男子聚集在她的丈夫所住的豪宅,然而,他們所描述的スオミ形象在外貌和性格上都截然不同。

長澤在三谷的舞台劇「紫式部ダイアリー」中擔任主演,並在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中負責敘述。三谷表示:“我一直想和長澤合作一次電影。” 這次的出演成為現實。長澤表示:“角色『スオミ』是一位在多個方面都能看到的女性,當讀到劇本時,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難的角色,但在三谷導演的指導下,我終究完成了。三谷導演總是能夠挖掘出演員各種可能性的人,我認為在這部作品中也得到了很多將來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