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田真由×萩原利久日劇《就算忘了你》宣傳影片釋出,主題曲為由薰的「Crystals」

堀田真由主演日劇《就算忘了你》(暫譯,たとえあなたを忘れても)日前在 YouTube 上釋出了正式宣傳影片。本劇描述曾經夢想成為鋼琴家的「河野美璃」與患有“解離性健忘症”的「青木空」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由堀田飾演美璃,萩原利久飾演空,此外,本劇還有風間俊介岡田結實畑芽育檀麗等演員共同演出。

在釋出宣傳影片的同時,也確定了主題曲將採用由薰製作的『Crystals』,在影片中除了能聽到主題曲以外,也展現了在移動廚房車中,空和美璃相視微笑的場景。女主角堀田表示:「聽『Crystals』的感受是美麗而脆弱,彷彿會消失,同時又帶有希望的力量。由薰的歌聲很迷人,讓我整個人都深陷其中,感受到超越歌詞以外的意境。」日劇《就算忘了你》將於 10 月 22 日開播,本劇由《最後的朋友》的淺野妙子編劇,由大谷健太郎高石明彥共同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