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原利久主演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釋出新一波演員名單,淺香航大、尾崎匠海、樋口日奈確定參演!

萩原利久主演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月読くんの禁断お夜食,暫譯)釋出了新一波演員名單,淺香航大尾崎匠海(INI)、樋口日奈確定參演!本劇改編自アサダニッキ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食慾不振的知名私人教練御神蒼葉,在遇到擅長料理的神秘青年月讀悠河後,被他端上的“禁忌宵夜”重新喚醒了對美食的熱情。萩原飾演月讀,而特林德爾·玲奈則飾演御神。


在此次釋出的演員名單中,淺香將在劇中飾演月讀的哥哥,是個名為「朝日奈大河」的企業家,由於父母在他年幼時離婚,因此姓氏不同,母親過世後,他扶養月讀並與他共同生活。淺香表示「朝日奈是一位年輕的成功商人,但是他擁有一些神秘的內在特質。」;而尾崎則飾演健身房愛好者的私人教練「穗波司」,他暗戀著御神前輩,並發現了月讀會在夜裡到她的房間送上宵夜的事情。尾崎表示「這部作品能夠滿足觀眾的胃和心靈,同時充滿了愛情元素。」;至於樋口則飾演新人教練「澤村有沙」,是一位典型的現代女性。樋口也說道「希望這部劇能成為觀眾在繁忙工作一整天後的甜蜜獎勵!」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將於 4 月起每週六 23:30 播出,劇本由松田裕子撰寫,Yuki Saito兼重淳清水勇氣共同執導。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起 每週六 23:30~24:00

原作

アサダニッキ「月読くんの禁断お夜食」

編劇

松田裕子

導演

Yuki Saito、兼重淳、清水勇氣

主演

萩原利久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