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康史主演日劇《私小說》,與上野樹里演繹夫妻,訴說小說家市川拓司與妻子的愛情故事

瀨戶康史主演,上野樹里共演的 SP 日劇《私小說-發展障礙的我成為純愛小說家的理由-》,將於 4 月 7 日和 8 日連續兩晚在朝日電視台播出。戀愛小說家市川拓司創作出了《現在,很想見你》等暢銷作品。他患有發展障礙,在社會生活中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正因為他有這種“不平凡的個性”,他才變得更加強大,成為了小說家。而在這一過程中,支持他的一直是他在高中時期遇到的妻子。本劇以他們實際經歷的夫妻之愛為基礎,講述了患有發展障礙的丈夫和一直支持著他的妻子之間的純愛故事。本劇改編自市川於 2018 年發表的書籍『私小說』改編而成,由岡田惠和擔任編劇,野尻克己執導。


瀨戶飾演小說家男主角「伊佐山進」,上野則飾演他的妻子「優美」,同時這也是瀨戶和上野繼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後睽違 12 年的再度合作。瀨戶表示「這是我頭一次和樹里有這麼多的對手戲,她真的是一個真誠而不造作的人,所以我也能以坦率的心態來表演。」上野則表示「先前對瀨戶了印象停留在《江》中的美男子森蘭丸,但一旦開始了本劇的拍攝時… 他從動作到其他方面根本就是『進』本人!我們能在拍攝現場追求表演而不互相妥協,而且每個人都能靈活地適應,使得一切都非常順利。」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7日 23:15~24:15(前篇);2023年4月8日 23:00~24:00(後篇)

原作

「私小說」市川拓司

編劇

岡田惠和

導演

野尻克己

主演

瀨戶康史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