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聽我的電波吧》新增演員名單,北村一輝、片寄涼太、原菜乃華確定參演

北村一輝片寄涼太原菜乃華確定參演由小芝風花主演的日劇《聽我的電波吧》(波よ聞いてくれ)。本劇改編自沙村廣明的同名漫畫,故事講述了在札幌某間湯咖哩店打工的「鼓田美奈鈴」,偶然在當地廣播電台得到了冠名節目的機會,並成為了一名主持人的故事。小芝將在戲中飾演女主角美奈鈴,此外,在這次釋出的演員名單中,北村將飾演廣播電台的節目制作人「麻藤兼嗣」,他將引導美奈鈴進入廣播電台的行業,而片寄則飾演美奈鈴在咖哩店的同事「中原忠也」,原菜乃華則飾演麻藤的下屬和助理「南波瑞穗」。


針對這次的演出北村表示「能夠與如此有魄力的女演員(小芝風花)合作真的非常難得,雖然她本身是個純潔、有禮貌的孩子,但當她在入戲時,那種由下而上凝視人、充滿殺氣的表現方式… 這種感覺我並不討厭(笑)。」小芝則表示北村「有著很明顯的麻藤味道,麻藤希望將美奈鈴的聲音當成玩具來玩,這也是一個擁有童心的人,而北村先生也是一樣,他在表演中不斷提出各種想法,非常有趣。」和小芝久違 9 年再度合作的片寄則說「我們沒有因為太久沒見面而感到陌生,但是當小芝演繹美奈鈴時,眼神轉變的那一瞬間,我的心臟就怦然一動了。」同時,小芝也稱讚片寄「我在電視上看到過他,所以並不覺得是久違了(笑),對於能和熟悉的人合作感到非常放心。」

至於首度擔任社會新鮮人的菜乃華表示「在現場看著廣播的工作,一直在嘗試如何表現出社會人的樣貌,一邊犯錯、一邊努力著,讓自己看起來像一個成熟的大人。」對於首次和小芝合作,菜乃華也說道「她真的很溫柔,非常善解人意,我很羨慕她。」小芝則回應「瑞穗這個角色看起來很認真,但實際上有很多奇怪的地方,我很期待看到他是如何表現這個角色的!」日劇《聽我的電波吧》由古家和尚擔任編劇,住田崇片山修植田尚共同執導,本劇將於 4 月 21 日起在電視朝日台的週五晚間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1日起 每週五 23:15~24:15

原作

沙村廣明「波よ聞いてく」

編劇

古家和尚

導演

住田崇、片山修、植田尚

主演

小芝風花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