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ast Man-全盲搜查官-》新增演員名單,吉田羊、寺尾聰確定參演,為作品注入不一樣的靈魂

吉田羊寺尾聰確定參演由福山雅治擔任主演的日劇《Last Man-全盲搜查官-》(ラストマン-全盲の捜査官-,暫譯)。本劇的主角是一位從美國來到日本進行限期任務的 FBI 搜查官.皆實廣見,雖然因為過去的事故失去了雙眼的視力,但他仍以敏銳的分析能力、嗅覺和觸覺為武器,是 FBI 中被稱為「最後一人」的人物。在劇中,福山飾演男主角皆實,並與被指派成為助手的警察廳人才.護道心太朗(大泉洋 飾)一同解決案件。


在此次新增的演員名單中,吉田飾演搜查一課警部補.佐久良圓花,她是一位擁有凜然之美和溫柔之心的警察官,與護道心太朗的關係緊張;而寺尾則飾演護道心太朗的父親,同時也是第 21 代警察廳長官的護道清二。針對這次的演出吉田表示「我與福山先生合作過兩部作品,他的即興表演真的很出色,能夠給予角色生動的特質,我很期待在這部作品中與他再次合作。大泉先生在演戲和私人生活中都顯現出他良好的性格,他擁有極強的表演能力,我希望我們能夠搭檔工作,創造出我們合作中特有的氛圍。」

而寺尾則表示「最近我非常期待與『即將開始發光發熱的年輕演員』合作,但當我看到這個團隊時,我發現每個人都已經非常完美了… 這讓我有點緊張(笑)。」《Last Man-全盲搜查官-》將於 4 月的每週日晚上 9 點,在 TBS 電視台的「日曜劇場」首播,本劇由黑岩勉編劇,土井裕泰平野俊一石井康晴伊東祥宏共同擔任導演。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3日起 每週日 21:00~

編劇

黑岩勉

導演

土井裕泰、平野俊一、石井康晴、伊東祥宏

主演

福山雅治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