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球探王 Draft King》超豪華演員名單公布!町田啟太、「初戀」木戶大聖等17位演員加入客串

日劇《球探王 Draft King》(ドラフトキング,暫譯)的特報影像在 YouTube 上公開了,另外也公布了 17 名客串演員。本劇描述了職業棒球球探們為了獲得當年的第一名選手「Draft King」而展開的激烈競爭。其中,室剛在戲裡飾演職業棒球隊「橫濱BayGols」的球探・鄉原眼力,而宮澤冰魚則飾演被鄉原搞得手忙腳亂的新人球探・神木良輔。


同時,也公布了將在「第二個男人」篇中登場的花崎德丸高中棒球部的教練・佐佐木達雄將由大鷹明良飾演,該校 3 年級的後備投手・桂木康生由生田俊平飾演,而該校的投手・東條大貴則由増永樹飾演。此外,町田啟太也將在劇中飾演萬田汽車棒球部的隊員・阿比留一成,田中要次則飾演該棒球隊的教練・豬俁繁,將在「社會人(非職業)的專家」篇中登場。

此外,在「1 億日圓的男人」篇中登場的橫濱 BayGols 二軍教練.宗野努由高橋努飾演,因不振而陷入困境的投手.真田丸謙吾由中山翔貴飾演,擁有潛力的初中生投手.北畠翔由木戶大聖飾演,作為單親媽媽,非常重視兒子成長的北畠花代由仙道敦子飾演。而在「各自的球員第一」篇中登場的石垣商工高中棒球部教練.比嘉一太由可田糧飾演,比嘉大學時代的學長、明英大學教練.山城浩市由諸師岡洋行飾演,感謝山城的好意並為了兒子推薦上大學的仲真大海的父親.仲真耕三由阿部亮平飾演,母親.好子由須藤理彩飾演,石垣商工高中棒球部的王牌投手.仲真大海由兵頭功海飾演,該棒球隊的隊長.照屋勉由福松凜飾演,將與仲真等人在縣大會上對決的興章實業高中棒球隊員,同時也是職業注目的打者.宮里幸太郎由八木將康飾演,擅長強力擊球的捕手.知念正貴由高品雄基飾演。日劇《球探王 Draft King》將於 4 月 8 日在 WOWOW Prime、WOWOW 4K 和 WOWOW On Demand 上開播。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8日 每週六 22:00~

編劇

鈴木謙一

導演

山本透、吉川祐太、

主演

室剛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