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翔太日劇《老師,再見了》新增演員陣容,同步公開作品主視覺

渡邊翔太主演日劇《老師,再見了》的主視覺已經公開,同時公佈了新的演員陣容。本劇改編自八壽子的漫畫作品《先生さようなら》和《ハイライト》,講述校園裡「過去」和「現在」的戀愛交織而成的故事。

在日劇中以女學生「城島彌生」在美術老師「田邑拓郎」的邀請下參加美術社開始說起,漸漸地,彌生對給予她生活色彩的田邑產生了愛慕之情,然而,她卻發現田邑的素描本中出現了另一個女性的身影,原來,田邑在高中時愛上了當時的老師「內藤由美子」。渡邊飾演田邑、北香那飾演由美子,林芽亞里飾演彌生。


此外,根據此次情報的釋出顯示,川床明日香將出演彌生的競爭對手「樋山麗奈」,倉澤杏奈則飾演彌生的戀愛對象「齊藤全子」。此外,深尾あむ飾演美術社長「堀江美紗子」,伊藤愛依海飾演美術社的氣氛製造者「馬渕仙子」,片桐仁飾演田邑的同事「稻毛哲也」。

日劇《老師,再見了》將於 1 月 22 日起每週一深夜 24 時 59 分在日本電視台的「シンドラ」時段播出。本劇由《看這邊嘛向井君》的渡邊真子負責編劇,並由《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的池田千尋和《她們的犯罪》的高橋名月共同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