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拉麵療癒身心!井桁弘惠主演電影《釜石拉麵物語》溫柔揭開人們內心的瘡疤

井桁弘惠主演的電影《釜石拉麵物語》(釜石ラーメン物語,暫譯)將於 4 月 7 日起在日本部分戲院舉辦搶先口碑場,並於 7 月在日本正式上映。本片以岩手縣釜石市為背景,劇情從長女「正美」在母親「正惠」在東日本大地震中失蹤後,回到由父親「剛志」和妹妹「仲良」經營的拉麵店「小川食堂」開始說起,是一部關於家庭重生的動人故事。由今關彰喜同時擔任導演和編劇。


井桁將在片中飾演三年未歸的長女.正美,池田朱那飾演有著矛盾心理的妹妹.仲良,而利重剛則飾演她們的爸爸.剛志。另外,渡邊哲大島葉子岡村洋一木月明厚木拓郎關口阿南佐佐木琉山崎將也等演員也參與了本片的演出。井桁表示「希望觀眾能夠享受每個角色在釜石拉麵中相互交融並解決心結的過程,就像麵條和溫柔的湯一樣。」池田表示「這是一部能讓觀眾振作精神的優秀電影,能夠給予觀眾向前邁進的勇氣!」《釜石拉麵物語》將於 4 月 7 日舉辦搶先口碑場,7 月正式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4月7日舉辦搶先場,7月正式在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今關彰喜

導演

今關彰喜

主演

井桁弘惠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