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我們的千年和直到你死亡的30天》同步推出電影及舞台劇版,由辰巳雄大、濱中文一擔任男主角

在公主月刊雜誌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我們的千年和直到你死亡的 30 天》(僕らの千年と君が死ぬまでの30日間,暫譯),宣佈將在今年秋季同時推出電影及舞台劇版。本作改編自 naked ape 的同名漫畫,講述平安時代,為了拯救人魚後代”とわ”而成為永生的兩位年輕人「草介」和「光蔭」,在永無止盡的“永恆命運”中漸漸感到絕望,直到他們發現”とわ”似乎也和他們一樣,在無限的轉世輪迴中不斷地重生。電影版由 Netflix 影集《只想告訴你》的菊地健雄執導,而舞台劇版則由鈴木勝秀同時擔任編劇和導演。


以上兩種版本,都將由辰巳雄大(fou you)、濱中文一共同擔任主演,他們分別演出兩位男主角草介和光蔭。至於女主角的部分,將分別由小西櫻子菅原里子負責兩種版本的演出。針對這次的企劃辰巳表示「在漫畫開始連載的時候,我便已經聽說了即將拍攝真人版的企劃,所以我在演出前做了非常多的功課,從原著中深深體會了草介的心情」濱中則表示「我很高興能參加這個電影和舞台的聯合企劃。」此外,電影版的預告片已在 YouTube 上公開,舞台劇的門票則將於 6 月 10 日上午 10 點開始發售,演出地點為東京品川王子酒店 Club eX 和大阪 COOL JAPAN PARK OSAKA TT Hall。

上映時間

2023年秋季 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原作

「僕らの千年と君が死ぬまでの30日間」naked ape

編劇

導演

菊地健雄

主演

辰巳雄大、濱中文一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