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谷繪音×萩原農雙主演!Hulu首部原創電影《零的聲音》即將在四月底上線

川谷繪音萩原農擔任雙主演的電影《零的聲音》(暫譯,ゼロの音)將於 4 月 27 日在 Hulu 上播出。該作品是 Hulu 的第一部原創日本電影,描述因為疾病而不得不放棄音樂之路的年輕人,當他在面對自己崇拜的人的逝世時,重新展開人生的暖心故事。本片由在「Hulu U35 創作者挑戰賽」中獲得了第一屆大獎的老山綾乃兼任執導及編劇。


活躍於 Indigo la End極品下流少女Genie High 等各種樂團中的川谷,將在本片中飾演一位被診斷出患有“局部性肌肉痙攣症”,而不得不放棄成為大提琴家夢想的年輕人「大庭弦」,這是川谷首次主演電影作品,他表示「最初會想挑戰這部作品的演出,除了是因為本片圍繞在“樂器”之外,片中提及的症狀也與我自身相鄰,引起了我想嘗試的決心。」萩原農則飾演大庭的同事「國料糸」,據說她在拍攝期間時常與川谷寮攤,對此她表示「我認為我們自然地建立了大庭、國料兩位角色之間的距離與關係。」

此外,編導老山也感謝說「對於這次身兼編劇與導演的作品,能夠請到這兩位優秀的演員演出是我最大的幸運,非常感謝。」除了川谷、萩原以外,參與本片演出的演員還包括朝井大智奧村佳惠關谷奈津美池田良山野海駒木根葵汰片岡禮子山路和弘等。電影《零的聲音》將於 4 月 27 日在 Hulu 上播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