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過激戀黏著獸》第1集劇情心得,女粉絲愛“渣男偶像”愛到走火入魔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ガチ恋粘着獣)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劇,改編自星來的同名漫畫,由朝倉加葉子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香音石井杏奈井上想良山下幸輝等,於 4 月 9 日起每週日凌晨 2 點半播出。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劇情簡介

故事分為兩部,第一部分講述女大學生「輝夜雛姬」是三人直播團體【COSMIC】的忠實粉絲,更對其一成員「昂」產生了“過激戀”,無論如何都想要讓對方變成自己的男朋友。某天,雛姬在 Twitter 上收到了自稱是昂的陌生私訊,殊不知這則訊息將大大顛覆雛姬的一生。第二部分講述在女僕咖啡廳工作的「花織琴乃」也是【COSMIC】的狂熱粉絲,她輕蔑像雛姬那樣的“過激粉”,發誓要成為不給 Cosmo 添麻煩的“真粉絲”,話雖如此,琴乃同時又無法抑制自己想要接近 Cosmo 的心情。某一天,她看到了一名糾纏 Cosmo 不休的粉絲在社交媒體上的貼文,讓她感到不安…。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其他集數介紹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第1集詳細劇情

三人直播團體【COSMIC】的追蹤數即將突破 100 萬大關,身為忠實粉絲的女大學生-輝夜雛姬(香音 飾)也跟著他們在螢幕前歡慶。事實上,雛姬是【COSMIC】其一成員-昂(井上想良 飾)的“過激戀粉”,雛姬不僅透過螢幕迷戀著昂,甚至無論如何都想要讓昂變成自己的男朋友,更因此對其他女粉絲充滿敵意。與此同時,昂在直播上聊起接下來的企劃,表示有興趣交一個女朋友,做“情侶直播”的單元,此話放出後引來大批女粉絲的踴躍自薦,因為看不慣其他人的留言,雛姬逐一向平台檢舉“引戰行為”。除此之外,為了得到昂的關注,雛姬更在昂的單人直播時間斗內了五萬日圓,最終,昂才終於注意到雛姬,並在直播上直呼她的名字,以及留言內容。


直播結束後,昂拿出了自己的手機,在 LINE 上,他與不同的女粉絲在私下都有互動,不僅如此… 昂還是覺得必須尋找“新的獵物”,於是將 Twitter 切換為小帳,透過小帳私訊了在直播上斗內他一筆大錢的雛姬。雛姬收到訊息後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帶著期待與昂見面。殊不知當她真的見到昂的本尊以後,竟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心想自己當粉絲多年,終於有機會與昂有實際的“發展”,兩人共進完晚餐之後,雛姬捨不得與昂道別,於是昂牽著她的手到附近的旅館,準備對她“出手”。但因為雛姬從沒有過親密行為,再加上對象還是自己“過激戀”已久的昂,於是雛姬下意識地反抗,殊不知昂卻丟下一句“看來妳並沒有那麼喜歡我”便離開了旅館。

昂離開以後,雛姬收到了一則影片通知,在【COSMIC】的頻道上,一則昂與女粉絲 Erikosu 的“約會影片”被發出,頓時間雛姬感到很後悔也很氣憤… 後悔的是自己剛剛表現得不夠好,氣憤的是竟然有女粉絲搶先自己一步與昂有親密的互動!雛姬繼續檢舉影片下方的留言,同時又傳訊息給昂的小帳… 表示自己下次會做得更好,能不能再給她一個機會。昂答應後,兩人再次去到旅館,身著浴袍的雛姬,看著昂在自己面前與其他粉絲在社群上相談甚歡,於是內心產生了更強烈的“佔有慾”,最終,雛姬詢問昂要怎麼做才能讓他眼裡只有她一人,昂便向她提出… 來當我的女朋友吧。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第1集短心得

自從在《為你綻放的花》中迷上山下幸輝後,就一直很期待本劇的播出,殊不知… 光是第一集的劇情就好病態、好喜歡!飾演女主角雛姬的香音將愛到走火入魔的“過激粉”詮釋得很好,第一次看她演戲,覺得這樣的雛姬真的是很多陷入愛情中的“當局者”會有的表現,除此之外,本劇更將這樣的精神放在對偶像的喜歡,因為從來沒有追星到這麼“入魔”的境界,所以也能讓人一窺過激粉的生活面貌。以第一集來說還算挺有趣的,雖然第一部分會將重心放在香音、井上想良兩人的角色上,以致身為幸輝粉的我看得不夠過癮 www,不過劇情的發展還真的蠻吊人胃口的,尤其最後的預告疑似雛姬要“轉愛為恨”了!?雖然很喜歡井上在《永遠的昨日》的表現,但這部的角色人設真的很惹人厭 XD。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