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過激戀黏著獸-劇情與演員介紹,香音、石井杏奈主演的愛情喜劇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ガチ恋粘着獣為 2023 年由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星來的同名漫畫,由《偶像學園Planet!》朝倉加葉子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高嶺之花》香音、《金魚妻》石井杏奈、《為你綻放的花》山下幸輝、《女神的教室》井上想良等,預定於 4 月 9 日起每週日凌晨 2 點半播出。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劇情概要

故事分為兩部,第一部分講述女大學生-輝夜雛姬(香音 飾)有一個不能對任何人說的秘密,那就是她喜歡上了由-昂(井上想良 飾)、Cosmo(山下幸輝 飾)、Ginga(松本大輝 飾)組成的三人直播團體【COSMIC】的成員昂,身為「過激粉」的雛姬真心希望能與昂交往,然而就在某天,她收到了一則匿名私訊,而發件人居然就是昂!這則私訊將大大改變雛姬的一生。

第二部分講述在女僕咖啡廳工作的-花織琴乃(石井杏奈 飾)也是直播團體【COSMIC】的狂熱粉絲,她輕蔑像雛姬那樣的「過激粉」,發誓要成為不給 Cosmo 添麻煩的「真粉」,話雖如此,琴乃同時又無法抑制自己想要接近 Cosmo 的心情。某一天,她看到了一名糾纏 Cosmo 不休的粉絲在社交媒體上的帖子,讓她感到不安。另一方面,為了提高【COSMIC】的知名度,前往動畫創作者聚會的 Ginga。在那裡,他遇到了一個名叫 Mitsukuri(平井亞門 飾)的人,他說他因為憧憬 Ginga 而成為了一名直播主…。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演員.角色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輝夜雛姬(香音飾)

本劇女主角之一,愛慕著人氣直播團體【COSMIC】成員昂的女大學生,她不只對朋友隱藏了自己是昂的粉絲,還會把自己的打工收入全部投資給昂,希望有一天能成為昂的女友。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花織琴乃(石井杏奈飾)

本劇女主角之一,直播團體【COSMIC】成員 Cosmo 的狂熱粉絲,在女僕咖啡聽工作。她蔑視像雛姬這樣的「過激粉」,堅持成為不給偶像添麻煩的「真正的粉絲」。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Subaru(井上想良飾)

直播團體【COSMIC】的成員之一。他雖然冷靜,但偶爾也會露出俏皮的一面,深受女性粉絲的喜愛。但實際上,他的內心也有著隱藏的一面… 他的代表色是藍色,喜愛甜點。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Cosmo(山下幸輝飾)

直播團體【COSMIC】的隊長,他討厭過激粉,以及那些對直播外的事情提出要求的人,並認為應該珍惜那些真正喜愛他們作品的粉絲。他的代表色是紫色,紫色網格是他的標誌。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Ginga(松本大輝飾)

直播團體「Cosmic」的成員之一。他非常注重播放次數和訂閱人數,並且有時會做出冷靜的決定。他的代表色是黑色,太陽眼鏡是他的標誌。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Mitsukuri(平井亞門飾)

人氣動畫直播團體「Heidar Zone」的成員。他過去曾嚮往 Ginga,因此也成為了一位直播主。他對 Ginga 的執著有些不尋常,但他真正的意圖仍是未知數。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三人直播團體【COSMIC】的追蹤數即將突破 100 萬大關,身為忠實粉絲的女大學生「輝夜雛姬」也跟著他們在螢幕前歡慶。事實上,雛姬是【COSMIC】其一成員「昂」的“過激戀粉”,雛姬不僅透過螢幕迷戀著昂,甚至無論如何都想要讓昂變成自己的男朋友,更因此對其他女粉絲充滿敵意。與此同時,昂在直播上聊起接下來的企劃,表示有興趣交一個女朋友,做“情侶直播”的單元,此話放出後引來大批女粉絲的踴躍自薦,因為看不慣其他人的留言,雛姬逐一向平台檢舉“引戰行為”。除此之外,為了得到昂的關注,雛姬更在昂的單人直播時間斗內了五萬日圓,最終,昂才終於注意到雛姬,並在直播上直呼她的名字,以及留言內容。(點此收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主題曲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9日起 每週日 02:30~

原作

星來「ガチ恋粘着獣」

編劇

三浦希紗、開真理、鈴木裕那

導演

朝倉加葉子

主演

香音、石井杏奈

【延伸閱讀】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