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IU404》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春季)

 

日劇《MIU404》於2020年春季開播,本劇為劇作家野木亞紀子的最新原創作品,由塚原亞由子竹村謙太郎加藤尚樹共同執導,星野源綾野剛擔任雙主演,故事描述所屬警視廳「機動搜查隊」的兩名專業人員,雖然屬性與專長各不相同,但兩人仍聯手偵破許多案件……。劇名的「MIU」取自於機動搜查隊的英文縮寫,「404」則是兩位主角在劇中部隊裡的代號。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MIU404》詳細劇情

 

作為警視廳值勤方式改革的一環,刑事部「機動搜查隊」的部隊將由3隊制變更為4隊制,但新設的臨時部隊「第4機搜」所召集來的隊員卻僅有志摩一未(星野源 飾)一名,在未能找到其他隊員的情況之下,刑事部不得不退後一步,採用在候選階段就被淘汰的警官伊吹藍(綾野剛 飾),並將他與志摩分派為兩人小組。在得知這項消息後,對伊吹的來歷相當在意的志摩,在暗地裡開始蒐集關於對方的情報,但最終只得到一個結論……。

 

《MIU404》角色介紹

星野源 ➡ 志摩一未

警視廳刑事部「第4機動搜查隊」隊員。以前待過搜查一課,不過因為某些事情而調動來新成立的第4機動搜查隊。擁有超強的觀察力與社交技巧,不過是名無法打從心底信任自己或他人的理性警探,因此也曾在私底下調查過自己的搭檔伊吹藍。

💡 查看更多「星野源」演出作品


 

綾野剛伊吹藍

警視廳刑事部「第4機動搜查隊」隊員。機動力與運動神經非常好,但由於缺少作為警探的經驗與常識,於是又被稱之為野生的笨蛋。曾在奧多摩的不同部門任職了8年的警察,但似乎過去的同事們對他都留下了否定的評價。

💡 查看更多「綾野剛」演出作品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4-6月開播日劇,愛情劇當道!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