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呆萌酷男孩-劇情與演員介紹,中本悠太、藤岡真威人、櫻田通、川西拓實主演的日常喜劇

日劇《呆萌酷男孩》(クールドジ男子)為 2023 年由東京電視台推出的日常喜劇,改編自那多ここね的同名漫畫,由湯淺弘章枝優花柳明菜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HiGH&LOW》中本悠太、《戀愛廢話》藤岡真威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櫻田通、《青春方程式》川西拓實等,預定於 4 月 15 日起每週六凌晨 12 點 52 分播出。

日劇《呆萌酷男孩》劇情概要

故事圍繞在四個長相帥氣有型,但卻有些“冒失”的男孩們,他們分別是對未來感到迷惘的大學生-一倉颯(中本悠太 飾)、對任何事都非常認真的高中生-二見瞬(藤岡真威人 飾)、認真對待工作的上班族-三間貴之(櫻田通 飾),以及專門學校的學生-四季蒼真(川西拓實 飾),有著“冒失”共通點的他們,將譜出一段輕鬆療癒的日常時光。

日劇《呆萌酷男孩》演員.角色

【日劇】呆萌酷男孩-中本悠太

無個性且對未來感到迷惘的大學生,雖然在失誤後會表現得很酷,但內心卻會因為尷尬而感到苦惱,是屬於「對羞愧感會產生反省能力型」。


【日劇】呆萌酷男孩-藤岡真威人

對任何事都非常認真的帥氣高中生,但卻也相對的笨拙,即使被指出失誤,他也不會承認,而是稱“那是故意的”,是屬於「裝沒事的自律型」。


【日劇】呆萌酷男孩-櫻田通

認真對待工作的上班族,但卻完全不會意識到自己的失誤,是屬於「無自覺無痛型」。


【日劇】呆萌酷男孩-川西拓實

專門學校的學生,雖然經常出錯,但對自己的失誤總是會不自覺發笑,是屬於「接受並向前看型」。


日劇《呆萌酷男孩》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4日 每週五 24:52~25:23

原作

那多ここね「クールドジ男子」

編劇

小峯裕之

導演

湯淺弘章、枝優花、柳明菜

主演

中本悠太、川西拓實、藤岡真威人、櫻田通

【延伸閱讀】

  1.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2. 【日劇】呆萌酷男孩-劇情與演員介紹,中本悠太、藤岡真威人、櫻田通、川西拓實主演的日常喜劇
  3. 日劇《呆萌酷男孩》真人演員選角出爐!中本悠太、川西拓實、藤岡真威人、櫻田通確定出演
  4. 男孩們的故事還未結束!《呆萌酷男孩》宣佈推出真人日劇,預定 4 月開播
  5. 【2022動畫推薦】7部錯過可惜的「冷門番」,請別輕易忽略這些優質作品!

 

 

公式サイト